close

原本就預定在上禮拜8/24出發大阪,出發前一個月中哥公布大阪KAVE就在這天開幕!

也太剛好了吧~雖然那天我一早就從機場直奔京都(哥:你居然放我鴿子#)

undefined

 

好嘛我這不就來了~

undefined

 

.........等等,為什麼是馬卡龍色?!

明明東京店外面長得很正常啊XDDDD

 

一樓是賣化妝品的+外帶點餐區,沒有太大興趣而且一堆人頭不方便拍就算了

大家意會一下(?)

是說門外有放這個板子,可能是有別的活動吧...但我沒興趣去夏威夷,無所謂啊(攤手

undefined

 

點了超安全的抹茶拿鐵(並且得到一大堆五十塊硬幣和一個小鏡子)

為什麼是這種包裝?!而且還附吸管www

讓我震驚的一時忘記吐槽飲料容量(雖然這個容量在日本的飲料店中很常見...)

undefined

undefined

 

不愛喝珍珠類飲料的我拜託了斑斑幫忙試喝珍珠奶茶

undefined

 

目前菜單上沒有吃的,所以只能點飲料

來說說飲料的感想:

我的抹茶拿鐵不錯喝,我覺得夠甜(沒去冰)

但是平常喝半糖的斑斑喝了一口整張臉皺在一起說超甜的XD

她覺得自己的珍珠奶茶甜度還OK,我的抹茶拿鐵比較珍珠奶茶還甜

然後珍珠不錯吃,據說是「台灣的好吃珍珠!」

這個評價算好吧XDDD

但是喝到最後剩的珍珠會掉進那個角角裡面變得很難吸

蹲等其他台灣人來踢館的評價

 

雖然24號就開幕了但我27號來的時候還......嗯,能使用的地方不多的樣子

這是二樓的樣子,避開了很興奮的日本阿姨拍的

從樓梯口看上去三樓好像還沒開放所以沒照片

undefined

undefined

 

來的這天剛好遇到店長要面試新人(斑斑在語言學校認識的韓國人同學)

覺得根本亂入XDD

但是當下別的位子都是很興奮的歐巴桑所以只好跟來面試的兩個韓國人縮在角落

歐巴桑真的是這個世界最可怕的物種了(不論國籍)

 

在店裡跟很久不見的斑斑聊到打烊(大約也就八點?)

店長親自上來跟我們說要關門了XDDD

然後還有特別說我們點的是外帶所以其實不能上來這邊喝

要去B1點餐然後在B1座位區喝,從樓梯或旁邊的電梯下去這樣

↑匆忙收包包+道歉途中只有聽到這些

...請求之後預計前往的勇者告訴我電梯在哪裡XDDDrz

我怎麼沒看到3981159_1e848088819569fa25ca2a18a3505f75

 

之後去吃了想很久的自由軒,織田作!(大喊

 

附個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道頓堀1-1-15

日本橋站或是難波站都要稍微走一下就是了

 

arrow
arrow

    r1991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