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要去京都太秦映畫村外拍之後

就隨時注意著去的這幾天有沒有活動可以參加

有!但是要用抽的XDDDrz

undefined

終於用自己的帳號抽到合奏咖啡的入場卷了XD

歐氣都用在這(對

然後早上不知道要幹嘛想買的東西都早早訂好了

所以排了去大國町棚拍的行程

有夠隨意

 

這次合奏咖啡剛好有天王寺

地點就在天王寺アニメイト的樓上,跟らしんばん同一層

等待入場或是剛吃完的人通通都擠在這裡買或是賣東西

對於自己的歐氣沒有信心的我(畢竟三天前才剛用十抽撈到梅林)就先買了一個這次活動的薰薰吊飾

保底了,好

 

入場前排隊~店員會來跟你確認身分然後給你號碼牌(詳細入場要幹嘛要帶什麼可以看我之前寫的月歌咖啡

我這次的身分證明文件是護照~

undefined

 

這次座位是可愛的兔團

undefined

 

先放這次的菜單,主餐有五樣可以選~杯墊我這次來是拿後半的

雖然我是抱著吃不飽就去外面再吃的心情來的啦,但我想點不死的地獄咖哩,姑且試試吧

旁邊的VK司康好像也滿好吃的樣子就一起點了

undefined

 

點完餐就先來裝飾餐桌!安美咖啡不會讓單獨來的陌生人隨便併桌,太好了不然真的很尷尬

undefined

undefined

 

8月壽星們的慶生角落~

undefined

 

畢竟是主角隊,只有他們有不是Q版的帥氣立牌

明星一如既往的愛捲褲管

undefined

 

第一個上的是阿多的印象飲料,葡萄果汁凍飲,底下是椰果

附的兩塊小麵包(?)好吃!好吧也可能是因為我當下超級餓...

undefined

 

然後那個椰果這麼大塊,居然給我細的吸管...唉,外行人

於是我直接拿起來就口喝了,真是粗魯的外國遊客

undefined

 

主餐來了,UNDEAD的地獄咖哩(?)蝙蝠少一隻耳朵,但我沒有很期待它的味道所以也沒很在意這樣

日本的咖哩飯都沒有肉欸,到底?

undefined

 

結果除了放的蔬菜我不喜歡之外,其實還滿好吃的,辣辣的我喜歡!注意一下嘴唇不要黑黑的就好

undefined

 

VK的司康!一個是原味,另一個是紅茶味

聞起來超級香!茶香+奶香

難道這就是宗老師的味道?!(不是)

我大部分都是抹那個鮮奶油,想想都胖

undefined

 

是都不貴啦(主餐1080頭羊而已)

但我還是覺得甜點比較好吃

好像我來日本吃動漫咖啡都是覺得甜點比較好吃...

主餐要嘛太創作料理,要嘛份量太少害我離店後又去居酒屋吃烤肉串(誰叫你是大叔)

 

這次真的太幸運抽到入場,可能都把運氣用在這了結果隨機周邊大暴死

算了都這樣啊,說多都是淚啊

 

最近進入秋天了,想去乾燥花咖啡廳當網美

arrow
arrow

    r1991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