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因就是每次場次前兩天才突然想印點什麼帶去發

但早就來不及了XDDDDrz

undefined

用這個印可以少少印個10張就好,不怕印了兩盒名片兩百張發到昏天暗地

就是耗材比較貴一點

嘛,印刷本來就是少量比大量貴囉~

快樂開箱~

undefined

 

很重要的說明書

undefined

 

外盒上有說,會送54張4x6相片紙&墨水(在底下)&對應尺寸的紙匣

undefined

undefined

 

相印機本體和電線*2

undefined

 

在我說好啦我會讓他入鏡之後終於讓到一邊去的壞壞(偷渡貓照)

undefined

 

好那我們繼續看一下相印機本體

undefined

 

左側有兩種插孔,可以連外接記憶體

undefined

 

右側是裝墨水的地方

undefined

 

這邊是紙匣插入口,紙匣要從這邊裝,印的東西也會從這邊跑出來

undefined

 

底下,咦我記得CANON是日本廠牌?居然沒有任何一個日文字XD

undefined

 

電源插孔和外接電池的地方(電池要另外買,買了就可以不用電線)

undefined

 

然後我拿出特地買的2*3大小的相片紙和墨水

undefined

undefined

 

發現我手上的紙匣是不能用的!!!

undefined

undefined

 

沒發現不同大小的紙有不同的紙匣...太失策太白癡了...壞壞在旁邊看起來很嘲諷的感覺

undefined

 

只好先去新光三越吃晚餐,然後去法雅客買一個紙匣

附上晚餐(不重要)

undefined

 

終於回到家又可以重新開始!小的紙匣!

undefined

 

照他上面的圖示把空白照片裝進去(一次最多只能裝18張喔!任何紙都是18張!)

undefined

 

裝上去大概是這樣

undefined

 

開機囉!

undefined

 

語言選繁體中文比較好理解

undefined

 

我的連接方式選「直接連接」,我想直接從手機傳到相印機列印

undefined

 

要從手機傳照片需要裝這個app喔!叫做Canon PRINT Inkjet/SELPHY ,記得開wifi接上相印機!

undefined

 

選相片列印,挑你要印的照片按下一步(這段忘了截圖了我口述一下)會出現下面這個畫面

undefined

 

變更設定可以調整印的張數和要不要滿版,最後按列印就好了!

undefined

 

把邊邊撕掉,裝進塑膠套裡~

undefined

 

上面那是用PS做的,號稱2*3大小的圖檔...結果滿版會卡掉就算了,大概是我PS的什麼設定出錯

用手機拍的照片不要滿版會像這樣~

undefined

 

以後可以自己拍照自己印了,快樂~

arrow
arrow

    r1991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