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最前面

【裡面只集中我喜歡聽的歌,是我喜歡的我喜歡的我喜歡的,很重要所以講三次還加粗】

undefined

 

出道曲『六等星之夜』

 

前一篇提過的FATE/stay night OP 『Brave Shine』

 

甲鐵城的卡巴內裡ED 『Ninelie』

 

另一首甲鐵城的ED 『Through My Blood』

 

...然而我還是沒有想要看甲鐵城(靠杯)

 

和ONE OK ROCK合作的曲子比較喜歡這首『insane dream』

 

 

向來不露臉的Aimer也在8/19的MS上顏出啦!

你水管上找不到影片

還請大家自己偷偷摸摸(喂)的去找來看囉(喂喂喂)

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動畫 アニメ Aimer
    全站熱搜

    r1991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