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曾經在WB上有發過攻略了,用語十分的阿六XD

想說那寫一篇台灣版的好了?不是台語版啦哈哈哈

DSC03173.JPG  

 

官網 http://www.moldirkorea.com/main/main.php

我去的是三成站的,還有一個在青潭站,但我沒去所以無法解答咪啊內

 

網站上有韓英日中四種語言可以參考,其實說起來是還滿國際化的啦

M.jpg    

不過也就是看起來啦...當下真正拿著這個邊看邊走的時候嘛幾一頭霧水

從七號出口出來直走六百公尺,然後接著突然說COEX走一百七十公尺到Olive Young

這兩句根本上下沒有接到啊!!!看不懂!!!

官網上是有地圖可以看,但最好是要確認你都看得懂地圖上的韓文字、對當地的店家和建築名稱夠了解

而且那張地圖也不是從地鐵站出來開始的,真的很難懂...囧

 

好啦抱怨完了,來介紹一下吧,走囉~

首先是沒有疑問的,搭2號線到三成站,從七號出口出來!

DSC03135.jpg

其實官網上說的COEX就是上圖那棟像機器人之類的建築物

親友說是樂天體系的Shopping Mall

經過的時候有偷看一下,的確是一間商場~

 

這是七號出口~

DSC03134.jpg

 

其實根本不用過馬路到對面COEX,只是當時我們實在很困惑那到底是不是COEX才走過去

親估們!!從七號出口出來之後不用過馬路!請直接右轉↓看到這棟歐風的建築就對了

DSC03133.jpg

 

然後沿著那條路直走~途中經過一家GS25

DSC03132.jpg

 

要是這家GS25倒了,沒關係!就在眼前還有一個不會消失的地標,韓國電力公司 KEPCO

DSC03130.jpg

 

它是一棟米白色的大樓~

DSC03129.jpg DSC03128.jpg 

 

繼續往前走~眼前是一棟滿滿都是玻璃的大樓

上面有一個大圓,圓中有一堆紅色的線條,

真是看不懂的設計~ 

DSC03123.jpg

 

再繼續往前走,要過馬路啦~這條路還滿寬的,可能是交通要道?

我去的時候(13年7月底)正在修路中~還是看大樓認地點吧 ↓這個

DSC03121.jpg

 

這棟大樓底下轉角是一家T WORLD

DSC03119.jpg

 

確認過就繼續直走前進吧!

看到Olive Young,停!

DSC03118.jpg

 

 

往右邊看去,驚驚驚!說好的右轉呢?有兩條岔路是要走哪條?!

DSC03116.jpg

 

好啦其實,關於在這邊是要走哪條路,從官網上的那個地圖裡可以看得出來(終於派上用場)

要選左邊那條...但是當時已經對官網上的敘述完全失去信任的我和親友

沒有再把地圖拿出來看...結果我就挑到右邊的路了

請走左邊的岔路進去喔親估們...

          路口是長這樣 ↓

DSC03117.jpg  

 

彎進去之後很快就會看到囉~店在左邊

DSC03114.jpg

 

這是店門口的特寫,入口是右邊那個有把手的玻璃門

             自動門↓          ↓推(還是拉?)的玻璃門

DSC03115.jpg

門上有MOLDIR的標誌,但是超級不清楚

我完全是憑感覺認定店在這裡,直到親友說門上有寫店名(野獸的直覺?

 

本次任務最難的地方來了...

哥,你的店門是鎖住的耶

門口也沒裝電鈴,是要我們怎麼辦!!!

結果跟親友在門口團團轉不知所措,還誤闖進左邊的自動門那邊,整個驚慌!

結果在差點要走掉的時候,突然從推門那邊衝出來一個女生! 

嚇了我們一跳,原來是裡面的店員

大概是剛好看到我們在門口徘徊不走吧?所以就出來了

終於進去了嗚嗚嗚

 

因為這位店員姊姊會講中文,於是我們跟她大吐苦水!

轉達了官網上的標示不清這件事

跟親友都會日文,當然也看得懂簡單的英文,官網上寫的四種語言中除了我們不懂的韓文之外

其他三種已經寫的都不一樣了

日文的甚至沒有寫要右轉!好可怕,根本是陷阱

 

聽說店裡的包包不是每款每色都有,不過也差不多都有啦

之前查資料的時候看到有人說可以先寫信去問問看再去店裡試背實品

但是紅色款的Saffiano M size的沒有了

而且姐姐說近期也不會補貨

好吧我也不是打算買紅色的所以還好

要是有人還是想買紅色的話可以考慮L的

 

 

 

在店裡沒有拍照,我猜應該也不能亂拍?

留給大家想像空間吧www(毆

 

 

好啦~接下來是開箱文~

我買的是Saffiano M size深咖啡色

包裝是一個大紙盒,上面有繩子可以提著走

Imagination comes true~

DSC03169.JPG  

喜歡用紙盒的idea!可是走在路上好怕被撞壞

 

除了紙盒,還有一個防塵袋

DSC03170.JPG

 

 

打開,耶~(?

 

DSC03171.JPG

 

相見歡~

DSC03172.JPG DSC03174.JPG

是在飯店床上拍的,床有點亂不好意思捏XD

 

保證卡,裡面有一組序號,店員姊姊說要去官網上登錄

DSC03175.JPG

但是我一直還沒找到要去官網的哪裡登錄啊...姊姊救命!

 

包包內大大小小的夾層很多

 

DSC03176.JPG

 

是說包包很硬,我一隻手拿相機一隻手撐開包包也只能拍到這樣 

DSC03178.JPG

DSC03179.JPG

剛開始用的時候會覺得很難拿東西出來也很難放東西進去XDD

之後就慢慢好一點了,會變軟?XDD

可是我還滿喜歡它很硬挺的這個特色 

 

實際背起來~我身高167,M號的剛剛好?

官網上的贊助照中是有看到跟我差不多高的NANA(維基上寫身高167)背的好像是L號

也OK的樣子,看個人囉!我是不喜歡背太重所以挑了比較小的

免得塞太多東西進去

DSC03180.JPG

 

包包的拉鏈上、小扣子上,都有MOLDIR那個剪刀和針的標誌

DSC03181.JPG

DSC03184.JPG  

 

包包底下還有四個金屬的小腳(?)忘記拍了XD

 

回台灣之後常常背它,走在路上都不會撞包!超爽!

之前本來想買MCM的,可是看到台灣也越來越多人在背雖然不知是真貨還是假貨

但就是想背不一樣的哼哼!

如果以後有換唉鳳,也想買MOLDIR的保護殼~

 

好喔這篇就到這裡,還想寫Coffee Cojjee的遊記呀!

但是路上沒拍什麼照欸,只有在店裡狂拍

我想想該怎麼辦XDD

仔煎~

arrow
arrow

    r1991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