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底暑修結束後直接跟親友衝了五天韓國!

才去兩次韓國就敢衝自由行真是不知道自信從哪來的XDD

2 合照.jpg  

這次有很多東西都可以打成網誌,那就先從這個開始吧!

 

大家都知道韓國這幾年來美妝品牌開很多,也有一些來台灣開專賣店了

可是還是有一些新品牌或是沒打算來台灣開店撈錢的牌子

既然都出國了,當然想買台灣沒有的囉!!

 

上面這五隻彩色眼線液,左邊三隻是banila co.,右邊兩隻是eSpoir

前者只有曾經耳聞&因為經過店門口的時候看到代言人是西卡總之你就是被美色拉進去

後者是曾經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試他們的眼線膠,顏色還滿好看的

其實都不是很理解這兩牌真正主打的產品XDDDD

不過兩牌都有出其他彩妝底妝品~有興趣可以在去韓國的時候進店裡試玩(?)

 

拆封前~

1.jpg  

banila co. 的三個顏色是PK1(粉紅)BG1(酒紅)BK1(黑)

不知道1是什麼意思?又沒有2XDD

eSpoir是 EXOTIC(藍綠色)TANGERINE TANGO(橘色)

 

我試在手上,但是因為手太黑了所以有先上一層MISSHA的粉底

所以順便PO它XDD

DSC03211.JPG DSC03216.JPG  

雖然叫粉底液,可是大概也只比BB霜清透一點吧...不過擦上去一段時間、和臉比較貼之後就不會覺得悶了

 

黃光下

3 試色 黃光下.jpg  

由左至右是藍綠粉紅酒紅、黑

 

白光下

3 試色 白光下.jpg  

顏色還滿飽和的,也算好畫

 

測防水度,沖水!

4 沖水.jpg  

水轉到最大沖了快一分鐘吧?光是被水淋到是不會死的

但是我抹了它們一下...

5 沖水後抹了一下.jpg

可能是我下手的第一個地方,藍綠色掉漆了...橘色有點碎掉,酒紅色有點被我撕下來(?)的感覺

再然後我就多抹它們幾下,想說乾脆試試看有沒有「溫水可卸」的功能好了

5 沖水後抹好幾下....jpg  

應該是可以吧?但我想還是不要這樣揉自己的眼皮比較好XDD

 

總之我把剛剛畫的都卸掉重畫一次,來用正常的方法卸妝試試看

用的是萊雅的眼唇卸妝液

6 眼唇卸妝液.jpg  

是在白光下拍的,卸掉的部分就是右邊那條顏色怪怪的XDD

卸得還滿乾淨的~我只拿著沾了眼唇卸妝液的化妝棉抹了一下就OK!

不過會有一點渣渣,要小心卸的時候掉進眼睛裡

 

這種鮮豔色最近滿流行的,可是在台灣的開架品牌中好像比較多眼線筆式的?

我是知道MUF有,但畢竟比較貴

前陣子媚比琳有出彩色的眼線液,可是只有三個顏色...

EH也有出,但我覺得不夠飽和畫在我這個黑皮上都蓋不太過去

 

兩家都有出別的顏色,但我沒辦法全買回來XD

所以這邊附上兩個牌子的官網都沒有中文版真是杯具

還是給大家參考囉~還是有一些英文可以看的啦XDDD

banila co. →http://www.banilaco.com/main/main.do

eSpoir→http://www.espoir.com/main.do

 

宅撿~

arrow
arrow

    r1991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