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天超市

undefined  

因為是早上7:45的班機,我們打算坐客運直達桃機

所以和親友啾啾在前一天晚上就先去另一位親友小芊家備戰(?)了

一整個興奮過頭一直吵一直嗨非常對不起旁邊的住戶XDDrz

沒有好好儲備體力的結果在幾個小時之後就顯現了

我一直在機場做出蠢事(倒)

要買早餐才發現台幣都被我扔進行李箱之類的

 

 

一路當然順風順水的到達韓國!

啊啊啊其實我是第一次在沒有人帶的情況下踏上韓國的土地

之前的自由行都是去日本

舉目所見都是看得懂的日文

這次完全給我一個來到外星球的感覺...

因為...

我 看 不 懂 韓 文(登冷

哇噢還好依著經驗還有跟著人群也是可以順利出關啦哈哈哈哈

 

 

真正的戰鬥要從扛行李箱在地鐵站裡奔走才算開始!

我們要從機場搭機場鐵路(AirportRailroad)→市廳轉搭深藍色的1號線→新設洞

市廳站人超多!!!!!

Oh My God Sun!!!!!

是因為是星期六晚上嗎!!!!!

不過拖著行李在人群中穿梭找車搭就是自由行的醍醐味啊(菸

然後在車站大廳看到德古拉俊俊的宣傳廣告(喜

 

 

到達新設洞之後靠著地圖和啾啾清醒的頭腦(我的大腦根本快要當機)

順利到達飯店Richen Country

 

距離地鐵站有點距離

但是我自己還能接受

樓下有超商

有賣吃的喝的和一些生活用品

而且櫃檯小哥會中文真是太好了(淚

那時候根本累的腦袋空白

還好只要拿出旅行社給我們的訂房資料交給他確認就可以了

這告訴我們出去玩的前一晚要抓緊時間休息...

BTW啾啾還說人家很可愛

不要這樣用視線調戲人家好嗎?少女的矜持呢(欸

 麗綺城市.jpg  

 

放完行李外加在床上裝死了一下

就去了啾啾提議要去的市廳站樂天超市

只要去了市廳站就一定會看到樂天超市在哪

是個非常明顯的地方

 

 

超大間!東西超多!

好像很多人來韓國喜歡買零食

這裡絕對是你搜刮戰利品的好地方!

 

我們買了一些蛋糕還有小盒裝的咖啡牛奶和香蕉牛奶

是這五天的早餐~塞滿冰箱 !

樂天超市 (1).jpg

還有辣椒醬www買回台灣請媽媽把它變成好吃的www

樂天超市 (2).jpg  

 

回到飯店吃了點東西之後

我們兩個的電力就瞬間消耗殆盡

直接就關機了(睡死意味

就昏到半夜12點才起來洗澡XDDDrz

是說Richen Country麗綺城市房間夠大又乾淨

還滿推薦的!

 

 

這天就到這裡結束

第二天待續~

掰掰~

arrow
arrow

    r1991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