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開始就是在找工作和新工作的適應學習所以都沒更新這裡

沒更新卻還是有點閱數真是讓我太慚愧了!!!

趕快來除草!

DSC_0866_副本4.jpg  

依然是試色文~(偷懶?!

 

一開始是很普通的在雜誌上看到這個新系列,

「超霧感唇膏」

本來還只有普通燃,但是在看到櫃姐用了同款脣膏的妝容之後就起來了!   

嗚嗚嗚好好看喔!!!(扭

然後就趁週年慶的時候下手了(喜

 

開箱照唷齁齁齁齁(?)

產品圖.jpg

第一次買M.A.C的東西

我不知道有沒有[色號]?因為他是寫[DIVA]這樣

看唇膏本身的顏色深的都快要變成咖啡色了

其實擦起來不會唷~ 

如果還是無法接受這麼濃烈的色彩,還有比較淺比較少女的顏色啦哈哈不要擔心

 

我自己擦的效果圖(?

DSC03556_副本.jpg

DSC03564_副本.jpg

DSC03565_副本.jpg  

嗯,完全沒有光澤(廢話

真的就是霧面,會看的見唇紋 這可能是我自己沒有保養好啦哈哈哈哈

會在意的女孩們要在櫃上先試試看喔~

如果有擦護唇膏習慣的話在擦上之前可能要確認一下還有沒有油油的唇膏殘留在嘴唇上?

我自己覺得會影響效果,所以我有把之前上的無色護唇膏推掉

 

其實在櫃上試擦在手背上的時候就有覺得它比一般的唇膏還難塗

有種很難推的感覺

可能已經習慣現在訴求的「水潤度高」的唇膏質地

同事一秒點醒我:「它是霧面的啊!」←對吼

 

個人覺得還滿新鮮的!我很喜歡

不知道大家對這個產品的興趣如何?

只可惜上班不能擦嗚嗚嗚

 

 

 

有準備可以在萬聖節搞怪妝用的假睫毛

可是我現在不知道我有沒有空化?

掰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C 霧面唇膏 試色
    全站熱搜

    r1991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