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本來看到是那個六色盤的系列沒有特別燒
可是FB廣告跟包裝實在太戳我了(腦波弱)
就,就這樣啦~
 
外盒是紙盒,薄紙板的紋路質感跟『傳說』、『故事』很搭
上面的插畫也很好看
undefined
 
包裝拆開之後,眼影盤本體的蓋子上就是一樣的圖案
眼線膠筆筆身上也有狐狸的插畫~
undefined
 
不囉嗦的手臂試色看這裡:
全部都是照慣例的珠光色
我的膚色好像太黑了所以3、4好像看不太到(尷尬)
全都是日常可以畫的色!
我自己的話會拿3或5打底
剩下看心情場合決定要疊擦高調的2或加一點低調的6在眼尾
不太會用1...
最後一條是眼線膠,是紅棕色
undefined
 
唯一難過的是,這盤沒有附鏡子...
 
 
畫在眼睛上,右眼那個是調整兩眼大小的雙眼皮貼~
我用3打完底、再用2刷到眉骨底下
6畫上下眼尾跟前面的顏色銜接,上眼線用紅棕色的眼線膠
黑色的眼線液是我原本的凡爾賽系列
本來有用4垂直點在眼睛中間但不太明顯...
undefined
 
全臉妝(假髮造型是羽風薰)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隨便亂搭都不會車禍的顏色,滿方便的
 
 
 
 
既然這盤叫做『狐火的信號』...
undefined
搭啦!狐狸耳朵!
嗯...不過要是真的要出COSPLAY
這盤就比較適合想畫淡妝就OK的角色啦我覺得...
我補刷2超多次看起來還是這麼自然
 
這樣到底還要不要買另一盤『秘密的羽音』呢...?
我的Colour Pop時隔一個月終於到了的說185
arrow
arrow

    r1991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