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起因是我在噗浪上該該

「我想吃蛋糕,但我懶得出去買啦!」

然後邪惡的朋友告訴我「你用UBEREAT找咖啡廳,有些有賣啊~」

...可惡,真的有賣欸

減不了肥了

大概十幾分鐘就送到了,畢竟看地址滿近的

而且也不可能是我點了之後才開始做吧XDD

點了兩個「年輪厚夾心」——濃黑可可、甜心Oreo

簡單的幫他們拍拍遺照紀錄一下

我又用手機拍照發文了...黃色的部分超黃欸,抱歉

本體沒那麼誇張黃啦

 

外包裝好像香皂

undefined

 

甜心Oreo

undefined

undefined

年輪蛋糕本身還好,講講Oreo內餡的部分:餅乾被打得很細碎不是會吃到塊狀餅乾的那種,白色的奶油餡不會過甜

雖然熱量不敢保證但不用怕太甜吃不下去

 

再來是濃黑可可

undefined

undefined

唉呀我的象腿入鏡了

濃黑可可沒有很濃黑啊...?不是單指顏色

不過夾心內餡裡面有混入巧克力碎塊(咬的到一塊一塊的那種)和堅果

口感脆脆的,好吧就不討厭他好了

但如果有下次我會想試試別的

 

查地址的時候發現kafeD咖啡滴應該是算網美打卡餐廳?而且還好像滿有名的XDD

內外裝潢都滿美的

店裡還有更多甜點可以選的樣子

下次應該要去店裡吃吃看再寫一篇

 

kafeD咖啡滴德勒斯登河岸咖啡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進街382號

營業時間:11:00~18:30

粉專:https://bit.ly/2Y1x7bR

 

arrow
arrow

    r1991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