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M.A.C和Make up for ever之後,我又多一個化妝品的網路商店會員了!

undefined

連靠櫃都懶,不愧是我(?)

 

本來想說趁看《霹靂嬌娃3》之前或後去靠個櫃試色

結果GA的服務實在太高檔了,他們一次只服務一個客人,所以得先在旁邊排隊XDrz

沒耐心的我本來打算先上網看一遍色號,靠櫃的時候就可以立刻鎖定幾個色來試

然後就被我發現他們的官網可以直接買?!

 

不囉嗦,買了。

 

反正我不是一定要化在臉上才買的人

 

星期六晚上訂,工作日兩天後,星期二就送到了~

undefined

 

不知為何還是給了我一個紙袋XD

undefined

 

唇萃本人和贈品

undefined

 

贈品可以選,我選了妝前乳

undefined

 

唇萃本人特寫!我買了525,以前沒買過的顏色(應該吧←)

undefined

undefined

 

為了試色畫了個全妝的我,好勤勉

undefined

 

先用假髮試試看妝感

想說這麼低調的色沿著唇形塗好塗滿看看效果如何?對我來說是滿新鮮的妝感

undefined

 

假掰照

不是純霧面的那種,還是有一點光澤感

undefined

 

總之還是頗滿意的

undefined

 

 

以下是特殊髮色的妝感,懶得看也沒關係~

 

 

 

 

 

 

 

 

 

假髮撤下來之後發現其實跟我平常的髮色也可以XDD

undefined

 

去棚拍的時候薄擦咬唇妝版本(好像看不太出來是咬唇...)

undefined

 

 

官網說網購的話有刻字服務,不知道是櫃上買就沒有了嗎還是?

想買刻字的~~~雖然還沒想好要刻什麼~~~

我是不是不太適合寫試色文XDDD

arrow
arrow

    r1991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