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天被黑風通知了活動並且直接塞了抽選網址給我www
雖然要用抽的有點讓人卻步但還是申請了
怕沒上還抽了兩次

undefined

然後兩次都上啦真是又哭又笑的
 
進去要準備的東西有:身分證明文件(外國人可以用護照或在留卡)和你的預約編號(在寄給你的當選mail裡有寫)
所以只要你的手機網路正常那就是帶好手機和錢包和護照就可以了
店內消費可以刷卡結帳
看看這樣也可以不用帶現金捏多輕便
 
入店時店員會給你一個上面有寫號碼的小牌子
那是你的桌號

undefined

我是預約1~2人的位子所以得到一張兩人桌
順帶一提如果臨時要多帶朋友的話只要你預約的位子名額夠塞就OK
EX:本來是三個人要去所以預約三~四人的座位,臨時加一人要跟,這樣是可以的
 
等到大家都差不多入座了的時候
會有人統一宣布一些簡單的注意事項
聽不清楚的話可以看一下菜單上也會寫
他講完之後就可以招手請站在附近的店員來點餐了
在Last order之前都還可以加點(會有人來桌邊提醒)
 
這是會辣的咖哩(比讚

undefined

雖然量超級少
是專門給日本妹子吃起來秀氣可愛用的那種量
不秀氣不可愛的我在離開卡費之後又去和民吃了兩串烤雞...←你是大叔嗎
 
因為去的那時候還是滿冷的所以點了熱的飲料

undefined

抹茶歐蕾那一類的超甜飲料
上面的櫻花瓣不知道是啥沒味道耶
 
算了反正吃這類餐廳本來就不是在吃味道好吃的啊
來來來先來看看大家的人形立牌囉~

undefined

第三次活動接近尾聲的時候才拍的到這麼遠景也沒有別人的畫面...
 
白年少

undefined

 
白年中

undefined

 

參謀組

undefined

 

黑年中

undefined

 

黑年少

undefined

 

立牌跟旁邊的座位太近了很難好好的拍

大家將就一下

 

雙隊長被放在螢幕旁邊

而且還一左一右無法合照www

undefined

undefined

隼桑要森氣氣囉!

店員準備去跑圈

 

雖然也貢辜不少個

但是還是有抽到月歌的本命陽陽啦!連杯墊都!

undefined

 

牆上的裝飾是照年上年中年少分的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之後三月再來第三次

幫黑風喝一下三月限定的飲料

undefined

有兩種,我點的是有酒精的那一個

 

get和飲料一組的吊飾和生寫

undefined

 

這次終於玩了擺在店門口的那個Memory Box

反正就是可以得到舞台劇生寫的隨機抽獎

一次324頭羊

基本上來說是一次一張啦...

但我玩三次有兩次是Lucky賞所以...

總共get 8張

undefined

店員傻眼,我也傻眼@o@

而且回座位打開後發現大部分是黑白年中!!!

太開心啦!

還有時不時串場的哈幾咩,讚

這就是所謂的新手運嗎?

 

這兩個月來一直買月歌的商品讓我發現...

我根本專業的春之手

怎麼抽都是春

嚇死了天啊

好啦我回台灣會排一天出哈幾咩的

哈魯桑不要激動拜偷

 

這篇我寫超久XDDDDD

照片分散各處整理超麻煩

好的再來看看下一篇要幹嘛...

 

 

arrow
arrow

    r1991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