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是誰跟我說這個活動的耶?大概是邪狼ㄉㄉ

看到有偷吃草莓巧克力蛋糕的小太陽就毫不猶豫地買了入場卷

嘻嘻

undefined

這個活動要事先在網路上選日期時段、買了票卷才能參加

日本很多動漫的CAFE活動都是這個模式...

不像台灣想去就去然後人潮都集中假日大爆炸

 

所以最好follow這些活動進行&開始售票的方式就是去申請推特追蹤官方帳號

(日本營運比較熱中更新推特多過官方網站,網站也很多做得很陽春...)

或是追蹤專門蒐集並擴散活動預告的非官方推特帳號←通常都是狂熱粉在經營

多追蹤幾個大手繪師+轉推作品相關的推文

旁邊的系統推薦就會自動推薦你以上兩種帳號可以追蹤了

 

總共去了東京的兩次+大阪的一次~

 

東京的在新宿車站新南口那一側

一個叫做『SHINJUKU BOX』的地方

估狗地點的時候發現應該是個常常舉辦各種期間限定咖啡廳活動的場地

就放個地圖吧

大阪的活動會場在天王寺站的商場『MIO』裡面

 

入場前要在門口整隊、確認訂位資格,然後會發給你一張邀請函~

站在外面不是很方便所以想說進去坐好再打開看

 

SHINJUKU BOX有兩層樓,一樓也有賣周邊而且不用買票也可以進入

二樓才是餐廳本體

undefined

 

樓梯上有貼可愛的英靈們~~~~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樓梯口的告示牌

undefined

就是主辦準備了一些小牌子,可以拍照用(左邊那些)

大家自由使用但一個人只能拿一個,然後不可以帶回家~

我自己有帶娃來啦不怕

 

就座之後邊聽工作人員宣布注意事項邊打開了邀請卡

天啊!!!!!!!

小太陽!!!!!!!

是小太陽啊!!!!!!

undefined

偷吃蛋糕真的超可愛啦(痛哭)

要吃幾份我都點給你吃好不好QQQQ

 

宣佈的事情沒什麼特別的

就是說一些感謝大家來用餐、餐點要稍等之類的

唯一要注意的就是買周邊要聽叫號

號碼牌在入場的時候有一起給

undefined

買周邊的時候記得要帶著去

結帳的時候把這張卡還給店員,還了也就代表你不能繼續在二樓買了

沒關係還有一樓啦

 

點餐是在排隊的時候就完成了,因為主餐看起來不好吃(欸)

所以我來的三次都是點甜點和飲料

先來介紹甜點吧!

 

第一盤是太陽王的大金字塔!!

undefined

 

那時候還沒有入手拉二的娃娃

請他朋友金閃來合個照

undefined

金閃一臉的要砸破金字塔衝進去找親友來玩的樣子,hen兇

 

這個甜點是要把它旁邊附的糖漿(吧?)淋上去

才能破壞金字塔的部分吃到裡面的起司蛋糕法老王ㄉ肉體←欸

詳見示意影片(?)

我搞得像在盜血屍墓一樣...

 

起司蛋糕+金字塔殘骸+一些玉米脆片

又甜又脆新感覺

 

第二盤是小太陽端著拍照當網美用的巧克力蛋糕(心)

undefined

 

我是巧克力控所以不要太認真的問我好不好吃...

因為只要不要太誇張爛我都會跟你說超好吃XDD

真要說的話很棒的一點是

它是布朗尼蛋糕所以沒有在裡面偷塞藍莓!!!

(很久以前以為吃的是巧克力蛋糕卻一口吃進超多藍莓所以很討厭巧克力蛋糕+藍莓)

 

隨蛋糕還附贈一張紙質很沒誠意的A3大小海報

undefined

沒錯啦圖上這盤就是你點的布朗尼XD

現場備有橡皮筋,小心捲好帶走~

或是你也可以像細心的日本妹子,事先準備好一個A3大的資料夾拿到立刻裝進去

很多咖啡廳活動的桌墊特典尺寸都是A3所以通用的!

 

飲料點了兩杯

舊劍泡的、拉二推薦的咖啡!

undefined

奶和糖都是自己喜歡多少自己加

餅乾上有圖案,意圖使人無法下口

 

還有一杯是蘇打汽水

undefined

附贈召喚陣一張+一張隨機角色小貼紙

得到了賭場閃www

undefined

 

還有一瓶可以外帶的莓果冰茶

飲料真的沒什麼特別的還加了很多冰塊好好的稀釋了

主要是外帶環保杯上有圖案啦XDD

腦弱買了一瓶A款

有小太陽和舊劍的

undefined

 

宅CAFE的任何餐點幾乎都會送一個隨機杯墊或是小卡之類的

點的多就可以拿得多

雖然沒有特別的飲食原則但我不喜歡點一大堆吃不完

不管在日本還是台灣都看過有人點滿一整桌結果都沒吃喝幾口...

食量其實很小的我真的很慶幸主餐看起來很不好吃(說兩遍)

所以可以點兩個甜點+兩杯飲料(硬是多點一杯這樣)

 

除了小太陽的邀請卡之外

我還有拿過大英帝國偶像國王的邀請卡

undefined

 

去大阪那次座位也被安排在舊劍前面

undefined

那陣子真是被舊劍深深愛著(?)

還有抽到一大堆梅林周邊

 

東京場的一樓販賣區旁邊的擺設

undefined

大家可以把自己P上去囉(不)

 

九月的時候還有參加到一場三麗鷗聯名系列的CAFE

可是真的超級不好吃XDDDDrz

而且時間還很短

整個連想記錄的心都沒有(萎靡

 

日本打工度假的遊記大概還剩六月又去了一次京都、刀劍御朱印整理和福島的吧

雖然我覺得我的遊記寫得不怎麼樣但還是很喜歡寫(幹

快樂

arrow
arrow

    r1991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