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只是進電影院笑笑而已(當然好笑的部分還是很好笑的)

蝙蝠俠本尊的沈重還是有點出來,用吐槽的方式by芭芭拉和阿福

undefined

 

個性超有事的蝙蝠俠

undefined

因為不是嚴肅的本傳,電影把大家的個性都刻意強調了,於是蝙蝠俠變成一個超級自戀狂www但完成保護高譚市的工作下班回家後,他其實是一個沒朋友的超孤僻嚕蛇,住在孤島上唯一陪伴的活人只有阿福。雖然我不是DC家迷妹,對蝙蝠俠的了解只有看過幾部電影(還有重開機和平行世界設定不同等等的問題),但我覺得這部電影把我想吐槽蝙蝠俠的幾個點說出來了!爽!你做人這麼複雜糾結當然不快樂啊!真是一吐之前跟朋友聊天表達不清的悶氣。

但是關於片中阿福和芭芭拉都說蝙蝠俠/偉恩少爺這麼的...整個人需要被矯正是因為「長不大」?我想未必全是這樣,他只是不敢再依賴別人的陪伴,然後又要忍受他們的離開。

 

強大的反派陣容

undefined

除了最近一路在非飯之間名氣大開的小丑之外,跟蝙蝠俠周旋幾十年的反派角色大概都被抓來客串了吧?你想的到的(企鵝人毒藤女急凍人)還有你想不到的(真的有調味料人嗎我好驚慌www)更有你沒想到他們也會出現的......不想劇透這個爆點所以好奇就自己去看囉!

 

接下來是腐女的時間(誤)

 

傲嬌又玻璃心的小丑好得我心,他好可愛被這樣淚汪汪的看著,大概只有蝙蝠俠不會心疼(←價值觀已扭曲)

undefined

一直想成為蝙蝠俠的「頭號敵人」、瘋狂在蝙蝠俠面前刷存在感、吊著蝙蝠俠的心,這不是情侶交往前的曖昧期嗎?兩位快去結婚拜託!我覺得我要從蝙超蝙跳槽到蝙丑了啦!

以後可以兩個人一起吃好吃的焗烤龍蝦喔!

undefined

 

阿福:我幫你們訂適合約會的餐廳,不要一直宅在家拜託!

 

一直不敢說自己寫的是影評,都是觀後感,因為我實在沒有可以寫出什麼深度寓意的自信(遠目)

2月好多想看的電影覺得想住進電影院

arrow
arrow

    r1991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