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開頭:【我是TeamCap】&【內有劇透慎入】

是說好萊塢終於要正視一下每次都要波及無數百姓的拯救地球方式了嗎XDDD每個特種部隊XX部隊都給我來簽蘇科維亞協定啦!!!只有復仇者聯盟簽也太不公平。

路人永遠都死的比壞人多,早晚會引起路人憤怒的啦。

延續復仇者系列「壞人其實都沒多厲害,最難對付的都是自己人」的鐵則,這次的壞人其實只做了一些很平常、隨便哪部爽片裡的小嘍囉都做得到的小暗殺小潛入,就足夠讓聯合國和復仇者聯盟的各位都把理智和智商都忘在家裡沒帶出門,全都進入叛逆期不想聽別人的話這樣。喂!這裡唯一可以用青春期當藉口的只有女巫!你們這些爺爺叔叔伯伯都給我冷靜點!

原來東尼現在是處在一個愛情(小辣椒)事業(復仇者)都不順遂的狀態下,好像也可以理解他為何性格變得那麼...古怪?他是一個犯錯之後就很勇於承認的人,也很願意事後補救和補償,但這種時候還要看被害人願不願意接受不是嗎。在蘇科維亞事件中不幸失去兒子的媽媽,看到他們簽下了協定,真的會覺得釋懷嗎?再怎麼樣她兒子都回不來了。本來看到東尼說他要簽這個會讓他們無法自主的協定有點傻眼——畢竟他總是比較不受拘束的那個——但除了當面被指責是殺人魔之外,還說想要為一頭栽入鋼鐵人裝束研發的事情跟小辣椒道歉,取得一個妥協(還是啥的有點忘記原話)就很想問到底是在幹嘛...你們兩個可以自己橋的事為何要拖到整個團隊都要跟你一起被銬上枷鎖才可以?PS.東尼和小辣椒對鋼鐵人裝的爭執可以去看《鋼鐵人3》我就不多聊了。

女巫每次出任務一定都可以拿到<譽>的小徽章(刀劍梗),看看那個破壞力。一眾前輩在任務時教導她觀察附近判斷形勢該怎麼做莫名的感覺好溫馨。想想隊長可能都是用爺爺的視角在看她就覺得根本是家庭劇啊(誤)

這集的黑寡婦可能想當大家的心靈導師吧,但大家都沒有要聽她說話的樣子,依然故我的想幹嘛就幹嘛,想打架就打架,只好一起加入混戰這樣,完全感受的到她的無奈。

叉骨貢獻了一臉的特效傷妝之後就被這兩年人氣爆棚的女巫扔到空中炸死了(不過他本來就是要炸死自己順便炸死隊長所以女巫只有把他扔到空中啦),死前那段不知所以然的「我見過冬兵喔~」的發言完全不懂他要表達什麼,結果隊長又中招,笨笨。全世界都知道你的弱點是什麼,你這樣不行啦(搖手指)

然後大家都誤以為幻視可能有稍微的遺傳到東尼爸爸的把妹技術,正想為他和女巫的愛情線發展著急的時候,幻視就掰不下去了...回去再練練,好嗎?不趁機會說那就一起去買順便約個小會,你真的是爸爸的好兒子啊...

獵鷹的小夥伴真的超可愛www黑寡婦摸摸牠嘛www摸摸看摸摸看www(煩欸)然後那個鳥裝,到底填表格的人是誰?獵鷹叫你快出來,他保證不打死你,但打到你半死不活。是說獵鷹根本間接操控了東尼的情緒,一次是閃避幻視的攻擊害羅德癱瘓,再一次是告訴東尼隊長他們去哪裡.......獵鷹表示心好累,他真的不是故意的。

鷹眼根本一通電話就叫回來了,不是退休了嗎XD就算對手是幻視也照樣出招無所畏懼!啊不過既然要對付超能力生化人那還是交給專業的來吧,我們都知道你擅長的是開口招兵買馬,完全專業的HR,必須點讚。


父女感油然而生,鷹眼不愧是三個小孩的爸。

昆蟲組超努力的用垃圾話刷存在感,效/笑果滿分!死侍表示快來切磋切磋~其實蜘蛛人滿厲害的耶?第一次對上超級士兵就能這樣周旋已經很厲害了!看那個挫挫的蟻人叔叔竟然演起了格列佛遊記...平常有在街頭練習就是不一樣。

Bucky這次戲份好多QQQQ迷妹喜極而泣QQQQ而且他真的記得隊長QQQQ什麼雞毛蒜皮的小事都記得QQQQ狀態好的時候還會開小玩笑QQQQ還霸氣的地咚隊長(真的很霸氣...地板都被打穿了XD)看到隊長跟小卡特探員KISS的時候那個莫測高深的一笑wwwwwww(←大家自己意會一下)會生氣會笑的巴恩斯中士,你回來了QQQQ你終於回來了QQQQQQ(哭成狗)


這根本運送猛獸嘛wwwwww

隊長這次終於以自己為優先行動,我覺得放心了,兄弟,你還是個人嘛(拍拍)他就是當了一百次的好人,這次難得想照自己的想法行事,結果就是立刻Get一句「You`re a criminal!」by羅德上校,看到我心都涼了。一起去看電影的朋友還說隊長好殘忍,居然拿盾牌砸東尼胸前那顆電池。...當下都不好意思說我以為隊長該不會要把盾牌砸向他的臉了吧...?(←我更殘忍)只砸電池不就是叫他不要再追過來的意思嗎?我是這樣解讀啦。

最後隊長毫不考慮丟下盾牌(在鋼鐵人憤怒的提醒之下「那個盾牌是我爸做的!」),背起Bucky就走那段,就算沒有CP魂,我還是很想哭QQ,他終於放下那個要為國家獻出所有自己的重擔了QQQQQ所以說這個時候好希望至少能有Bucky在他身邊陪陪他啊結果導演居然又讓他冰回去(眼神死)是怎樣,保持小鮮肉永遠的新鮮嗎?把鮮肉存放在一個肉食性動物當國王的地方你覺得OK嗎,我感覺不能再愛了。

好啦必須說我跟小卡特探員和黑豹和好了,小卡特探員還是很幫隊長,黑豹只要跟他解釋清楚還是可以好好相處的啦。然後華生(喂)先捲福一步進入漫威宇宙,Say HI to everyone!

結局就是「To be continued...」所以我們就期待接下來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上集和下集吧!還有看起來是成功申請到獎學金的《蜘蛛人》彼得帕克!

PS.梅嬸能換人演嗎?太辣了我好出戲喔。(爆笑)
 

arrow
arrow

    r1991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