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年都過了我才在寫我2016年下半年的洗腦歌單

對啦我就寫爽的(挺

undefined

※寫在最前面:我只是單曲粉絲,喜歡單一歌曲非專業團飯※

我本命回來了~~要回家待命!

但還是要稱讚一下在空窗期陪伴我的捧油們 

 

防彈少年團 BTS 「피 땀 눈물 (Blood Sweat & Tears)」

是忙內柾國(韓國算法)成年後的第一支主打歌,編舞非~常~辣~Big Hit快給舞蹈老師加薪好嗎!(大聲)聽到Jimin雞米一開頭超騷包的唱腔完全愣住,咦咦咦我不是第一次聽防彈的歌啊你們原來是這樣的少年嗎?!好的雖然這風格有點中二中二的但我喜歡所以OK!(比哈特←喂)MV裡據說用上非常多文學典故,網路上有學識淵博的大大們一幕一幕的分析出來,有興趣的人自己餵個狗吧,我懶

這首歌也讓防彈在2016年末拿了不少大獎,坐穩大勢男團的位子,粗咖嘿!

然後雖然我是單曲粉但還是在親估的推廣下多看了少年們幾眼(什麼態度#)然後對其中一位朋友十分好奇...嗯,就是防彈的粉色系男子大哥JIN,聲音和臉蛋我都滿喜歡的(喜),於是親估就推薦了他在這張專輯中的SOLO曲「Awake」給我聽,順便擺上來一起分享吧!

 

B1A4 「A lie (거짓말이야)是謊言啊」

這首歌剛釋出MV的時候,正好我自己遇到一些不開心的事,有一部份的歌詞很戳到我的心QQ,不自覺的一直repeat到可以跟著一起唱副歌PS.我是一個有追韓星但還是不會韓文的失格迷妹,重複聽到想要直接在房間裡大聲吶喊的程度(拜託不要),印象中他們很久沒回歸了?身邊沒有其他有在關注他們的小夥伴,沒有其他的掛可以說XDDDrz很純的單曲音源飯。

雖然有在臉書本帳上推廣過A lie但是好像沒什麼人真的點開聽吧,結果那段時間PO了幾句中譯歌詞在臉書牆上,被親友們一直追問怎麼了還好嗎?我很好,現在好多了(應該吧)這首歌現在聽還是很好聽,持續repeat中。

 

EXO 「Lotto」

雖然M的成員只剩三個但還是拉了全團一起唱中文版,辛苦了比起Lucky One更喜歡這首,慵懶又痞痞的節奏曲風很喜歡,而且喜歡的兩位成員:KAI和CHEN在歌曲中負責了我很尬意的段落 KAI居然唱了第一段耶歌詞好撩喔我給滿分!但他一開始宣傳腳傷就復發了結果都沒上台(悲從中來)是伯賢幫忙cover這一段;喜歡CHEN清亮的嗓音,聽他唱高音尤其是整首歌的High Light真的很暢快!嗚嗚太好了還好LIVE舞台上還有CHEN可以等待(喂喂喂)。歌詞是三首洗腦歌中比較不那麼悲傷的,總不能一直聽分手歌吧XDD我還有其他不是小鮮肉男團的洗腦歌,有些也是走一點悲情向的,就需要用不一樣心境的歌來提振精神比方說這首就是拿來撩妹用

在親估的推廣和八卦之下對他們是有多一點點了解了但完全不是粉所以就不聊掛了(怕被追殺)。

 

都2017了才在寫2016的歌單,也是很醉

但這是我的個人部落格所以就讓我任性一下吧

掰~

arrow
arrow

    r1991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