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又開始找動畫來看

那個喜歡聽日本流行樂的我又回來了~☆

好多動畫歌都好好聽噢!!

undefined

 

文豪野犬--名前を呼ぶよ

比起熱血的OP更喜歡帶著一點憂傷的ED

抒情搖滾配上片尾動畫的三角戀(?)

好悲傷噢...

好啦其實是因為我文豪的CP站太芥所以對於官方這麼捧太敦感到痛心(靠杯)

MV裡主唱PON的造型好像關八的錦戶亮

一開始看錯了XDDD

 

FATE/stay night--Brave Shine

雖然我stay night超級看不下去(眼神死)

但必須說第一次聽到這首OP的時候真的眼睛一亮

Aimer的歌聲空靈和力量兼具

覺得特別

想要再寫一篇Aimer特輯

 

時空幻境 熱情傳奇The X--風ノ歌

先說這部我沒看www

但是偶然聽到的時候被前奏挑起了興趣...

咦?難道是2020日本東京奧運的宣傳曲嗎?!

就算搭上運動員拿著火炬跑步的畫面也沒有違和啊!

雖然MV裡是FLOW的團員們在挑戰彩帶舞啦w

 

ツキうた--Lots of Love

最近的偶像動畫中唯一讓我點開的月歌

黑白組選邊站的時候聽到這首就入了白組坑w

偶爾聽回這種純正的偶像歌曲好像回到高中追J家的時光

懷念w


 

沒時間上來發文真的很憋QQ

用簡短的一篇來除個草抒發一下

掰~

arrow
arrow

    r1991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