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人點的妝文XDD

想說自己也很喜歡黑木姐姐就畫一下

用的是迷鑽傾心眼彩盒 BK-1

有一格是紫色的!但是頗淺

經過修圖之後(為了看起來更像廣告...)更是就這樣默默的消失大半...

呃...

 

DSC03818_副本.jpg  

眼妝基本上就是照著盒子上的說明來化(喂)

順序就是上圖中標的A→E

但不是每個人都像黑木姊姊一樣天生大眼輪廓深邃睫毛纖長啊啊啊啊

所以在A之後B之前我有用黑色眼線筆畫一下眼線才用B稍微暈開

CDE基本上沒有改動...但我刷到很高(個人問題啊哈哈哈)

我的雙眼皮是有沒有折到這麼上面........

 

其他的彩妝品如下

DSC03900_副本.jpg  

我根本KATE迷妹XDDD

超多KATE的東西!!!修容和唇蜜~

橘色的小兔子護唇膏因為很顯色所以先上它再上KATE的粉橘色的唇蜜「俏翹豐唇釉

眼線筆是MAKE UP FOREVER永遠都化妝的黑色

忘記品名了咪啊內

假睫毛超美!!!梗也不會不舒服!!!

雖然平常不愛貼假睫毛但我好愛這盒喔喔喔

貼一次就愛上

 

再來是頭髮

BO主是不過肩的短髮...

於是只好假髮上陣!

(明明是拿本來要出狗朗的假髮←爆)

經典的黑長直~

這邊就不PO假髮的獨照了怕嚇到人XDDD

 

 

DSC03877_副本.jpg

整個還沒找到在家要在哪裡拍才不會那麼暗...

修圖修了顏色都跑掉= =

 

 

下面這張的顏色最接近真的畫出來用肉眼看到的效果

DSC03897_副本.jpg  

 

要我說的話

這盤的紫色其實真的不顯...

就一個亮粉多到爆炸

可能因為這系列就是這樣玩?

 

 

周末會再拍新妝文

還有超耀光的試色~

待ってね~(*`ω´)

 

arrow
arrow

    r1991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