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抖,雖然寫了這篇文章
但還是希望大家都不要發生這麼可怕的事(抹臉
undefined
圖片非事發アニメイト
簡單一句話就是
 
我要去領貨的時候,發現忘記帶引換卷小白單
 

3981159_1e848088819569fa25ca2a18a3505f75

 
而且我還是特地從東京跑了一趟大阪(也是有順便去出角跟親友玩耍啦
發現什麼都帶了就是沒帶到引換卷(日文:ひきかえけん)
當下心都涼了不誇張
矇逼.jpg
立刻打開手機餵狗看看有沒有人曾經在忘記帶引換卷的狀況下取貨
然而基本上是沒有相關文章(默)
 
啊啊啊啊我的文野小趴趴們我怎麼會發生這種失誤14a1d28401785a
難道我要再來一次就為了拿趴趴們嗎?
來回夜巴的錢都可以再買兩盒了啊開什麼玩笑
 
這時候我突然想起了我的會員集點卡
我在日本アニメイト實體店舖買東西的時候都有拿出來集點
在店頭預購東西的時候當然也是
說不定卡片裡會有紀錄????……
↑絕境中的垂死掙扎
 
網路上叫アニメイト吧啦吧啦的網站很多
都是アニメイト公司架的官網沒錯但是用途不一樣
(所以說為什麼online shop跟官網居然是分開的呢多此一舉欸)
要查實體卡片的資料是跟這個網站有關↓
undefined
其實就是你之前上網開通集點卡的那個網站…
當時完全沒感受到這個雞肋一樣的網站到底能幹嘛
(還可以預約聲優的見面會之類的活動啦…然而我不參加)
這時候就見識到它的厲害之處了
 
登入後你會看到這個畫面↓
undefined
是你的集點卡號條碼
你去實體店的時候拿這個畫面給店員掃描也可以當集點卡用
 
然後點開左邊的目錄(上一張圖片左上角的那三槓)
undefined
 
點『予約商品確認』中的『店舖予約確認』
undefined
就會出現你在實體店預購但還沒取貨的商品了!
還有予約編號商品名稱等等資料

undefined

我最近沒有在店鋪預約商品抱歉沒有資料可以示範...
 
總之我就是拿著這個畫面我的會員卡通知到貨的 e-mail 給店員看
才取到貨的...
店員小姐姐一臉困惑的拿走我的手機(當時手機畫面是店鋪預約確認)
去找我的商品
途中還是有去問一個看起來像是主管的大叔
應該平常沒單子是不能取貨但我居然還是拿得出預約編號也能證明是我本人所以通融(?)了
↑以上是猜測
大家還是要準備好引換卷喔!
 
放一下差點領不回來的小趴們
超級可愛!

undefined

 
日本安利美特的破財之路
to be continued...←檢討一下啊喂
 
arrow
arrow

    r1991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