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被被森77,阿嚕己又亂買東西了

我、我這是有正當用途的嘛(縮

今天分班考完就順便逛了一下就算本來沒有要買東西最後也會想花錢的心齋橋商店街

愛找新奇小文具的我完全無法阻止自己走進シモジマ

一樓剛好是文具用品啊!

我可以住這嗎←喂

 

買了五個實用的圖案,拿來記帳或是寫行事曆的時候用

undefined

 

還有三個圖案可愛買爽的

undefined

 

現場還有很多圖案啦但我就先抓了八個試用一下

 

印章的尾端除了那圈可以擦掉圖案的橡膠(?)還有吊飾孔,掛在鑰匙圈上或是掛成一串都可以

undefined

 

試蓋一下,跟擦擦筆一樣,顏色都有點淺淺的不飽和感

undefined

 

擦得滿乾淨的,雖然從不同角度還依稀可見一點點痕跡但我覺得已經可以了

undefined

 

目前大概這樣就堪用了吧(省一點啊霸脫)

undefined

 

那個乾杯的兩個酒杯其實是叫做紀念日

但邊緣宅孤身一人在外地求學有紀念日也是自己過啊標心酸的逆

 

如果有人想買的話在底下留言?看要不要揪個團運費才划算

 

啊啊我的手看起來好乾皺紋好多...(拿出護手霜

 

arrow
arrow

    r1991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