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四月的電影當然還有大家期待已久的
《美國隊長3:內戰》啦!

劇情是接續《復仇者聯盟2》和《蟻人》之後的故事,獵鷹終於找到了「酷寒戰士」Bucky!獵鷹好忙喔要當新復仇者基地的保鑣還要找失憶的走失老人但是真的好可靠啊~這次復仇者聯盟的成員們因為意見分歧而分成兩個陣營,覺得是把原作的『超級英雄是否該受政府管制』梗拿出來用但詳細怎麼用就要進電影院才知道囉。

復聯隊員中的兩朵霸王花分別站在不同陣營,雖然因為能力不同大概不會捉對廝殺了,但還是好期待!

預告片裡隊長和鋼鐵人的對話~


美隊:「對不起,他是我朋友。」


鋼鐵人:「我也曾經是啊。」

以上對話配上小蘿蔔羅勃道尼水汪汪的大眼睛讓粉絲揪心的要命!都已經51歲了還賣的一手好萌!了不起!

但本人是Bucky迷妹所以光是看到Bucky出場我就什麼都忘了(喂)內心已在跑圈+灑花~

兩位老爺爺聯手狂毆鋼鐵人...




就算我是盾冬黨看到這幕還是默默地想起一句話...「He just a kid!」你們打超狠的啦XDDDDDDDDD
好想知道都可以當盾冬的孫子輩但視覺上看起來最老的Tony當下什麼心情?彈幕飛過去一整排的WTF嗎?

預告片必須來一下

這次還會加入昆蟲組蜘蛛人蟻人還有瓦甘達國王黑豹,最後到底要怎麼結束這場內戰呢?

然後我要開始發廚了,不適者請立刻離開此頁(摩拳擦掌)

#TeamCap萬歲!!!!






冬兵迷妹又站盾冬盾CP的這次難得可以吃糖(應該吧)我覺得都要哭了QQQQQ雖然也是有聽到小道說美隊又有跟女生的Loveline了簡直太令人髮指

不過我會當作什麼都沒看見的(中二什麼)

說到冬兵這磨人的小妖精(ㄎㄅ)不得不說他明明從美隊1的時候就出場但大家印象幾乎都非常薄弱這件事www現在這時代大家都愛Bad Boy~美隊1裡的Bucky雖說有點風流花心的感覺但基本上還是個正義勇敢的好青年啦,而且說實話他戲份真的不多所以一直到美隊2的時候他才被關注。當初在電影院裡大家看到隊長居然認識他還叫出他的名字幾乎都是同一個反應:誰啊?←超失禮www

↓這位啦www布魯克林白富美他曾經在小巷子裡救過被爆打的改造前Steve


比Steve還早入伍的他也先一步遇險,但是Steve來救他了!後面一拖拉庫的就順手一起救這樣(喂)

一起組了咆嘯突擊隊,終於可以並肩作戰了!但在一次出任務的時候發生了不幸的意外...


傷心的Steve最後還是帶領著沒有了Bucky的咆嘯突擊隊和其他英勇的美國士兵打敗了紅骷髏愛隆王,但是犧牲自己,沉睡70年後才醒來(什麼睡美人啊),人事已非。
原本已經調適好心情重新開始人生的時候,卻又遇到了其實當時沒有死掉的Bucky,但已經不記得Steve了


...嗯,別說我們不記得Bucky是誰,我看他自己也想不起來啊(不要牽拖###)

美隊2最後的這段被說是小美人魚救王子www


在《蟻人》的彩蛋中,被獵鷹找到的Bucky看起來略慘(畢竟到處流浪嘛)但他終於想起一些記憶了!竹馬在鞋子裡偷墊報紙這種雞毛蒜皮的小事都可以想起來,了不起啊!
獵鷹表示他什麼都沒有聽到的!隊長請放心!

IG上有人問了飾演Bucky的Sebastian Stan,冬兵的背包裡裝了什麼?

結果Sebastian Stan親自回他:

......覺得被大大的捅刀啊QQQQQQ你可以不要這麼雲淡風輕的講這些話嗎QQQQQQQQ

然後是說,光是看釋出片段我覺得我就已經開始不爽兩個人


一是黑豹


二是去離子燙的小卡特探員

居然打Bucky!!!!立刻結下樑子。

最後來看點Sebastian的美照(?)平復一下心情~


小王子時期~


作為Bucky Barnes助隊長一臂之力的時候


成為一直被重開機的冬日士兵的時候


Walking like a DIVA~

希望官方發的糖不要摻太多玻璃渣QQQQQQQQ

==========4/11新增MTV獨家電影片段==========

 

 

==========4/26新增美隊冬兵獵鷹爆笑快問快答==========

兩個都選!有野心!有志氣!很好很好。

arrow
arrow

    r1991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