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VI 日版2016 10月號 EXO日本初連載 CHEN

SORROW x HAPPY

undefined

『如果有狀態不好的成員,其他人就會幫忙cover。團隊合作就是EXO最強的武器!』

 

「冷靜」和「熱情」的比例一直都是一半一半

雖然這次的拍攝要表達出「悲傷」的感覺,但這是我平常不太會有的情緒耶(笑)有時候覺得這樣的自己有點怪還會因此特地去看很難過的電影試著感受一下。但是之前去看以一對老夫妻為主角的韓國電影『我的愛,別渡過那條河』的時候,情緒一下子上來後眼淚就自然的流下來了...立刻就放心了(笑)也不是冷淡,我認為我只是不太會被事物動搖到感情的那種人,一直保持著一半的冷靜和一半的熱情這樣的平衡。

 

EXO的成員很多,每個人當天的情緒狀態好不好都會影響隊上的氣氛,所以會關心狀況不好的成員,問問他們「還好嗎?」最喜歡的成員們如果有了什麼困難一定會全力相助的!在這裡偷偷說,我最常問候的對象是KAI。我自己有「睡王子」的綽號,KAI更誇張,他會在練習的空檔中立刻睡著!在這個時候喊著「KAI~起來了~」負責叫醒他的角色就是我(笑)相反的,如果是我自己情緒低落的時候,過來逗我開心的是伯賢。這樣互相幫助的團隊合作,就是EXO厲害的地方。新曲發表前或是上台表演前總是有很多的準備工作要做,困難的地方也不少,但是大家一起努力就可以跨越障礙。我平常都很冷靜,這個時候就會展現出最大的熱情,和同樣有這份熱情的成員、工作人員們互相信賴支持是很重要的。

 

undefined

 

理想上來說的話,和交往對象的關係也是這樣就太好了。我是很正面積極的個性,跟我在一起一定會很開心的!比任何人都希望看到喜歡的人總是充滿精神、時常笑著的樣子。

 

(採訪的)昨天剛好有空,在首爾買了涼鞋、回家後看了電影『咒怨』。我的床套組是素面的白色和藍色系,很讓人心情平靜的氣氛,最喜歡蓬鬆的枕頭。曾經在房間裡待了18個小時而且一直都在睡覺,成員都傻眼了(笑)。一直被問「自己一個人待著的時候是不是一直在自拍啊?」完全不會啦!我沒有在玩IG,跟VIVI的讀者比起來在這方面完全不夠勤快呢。

 

但是很喜歡關注時尚,特別是飾品類,收藏正在慢慢增加中。其中還有媽媽在我20歲時送的玫瑰經戒指,除了在睡覺時會拿下來之外一直好好地守護著我。這是不管多喜歡的人都不會給他的寶貝.........大概吧(笑)

 

 

掃圖來源:Thunder Light

 
 
我也好想叫KAI起床(確定不是要整他?)一口氣睡了18個小時是有多累啊跟著驚呆了!
不太會哭的人+1,完全贊同『只是不太會被事物動搖到感情』這句,我們不是冷血啦~
 
 
第一次發雜誌翻譯,聊天類的內容還看得懂真是太感動了QQ
掰~
arrow
arrow

    r1991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