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前面:本人非專業007迷,純就被推坑所以去看的心得講講聊聊】



對007不是那麼熱衷,新的Q可愛是可愛但還沒辦法拉我進入電影院(之前戲份都超少啊不期不待),可是這次被親友提點了一下:欸這次Q戲份超多!我:超多?能多到哪(不屑)友:從頭到尾他都有出現喔!根本就是本集龐德女郎!


……...然後我就把靈魂賣給路西法了...啊不是,是我就決定去電影院裡真相一下了。


電影一開始完全被墨西哥的亡靈節遊行吸引!然後看到那個面具就一直分心想著要怎麼做用什麼做唉唷回去找一下有沒有大圖衣服是長版的呀上面用壓克力顏料畫骷髏嗯嗯嗯帽子先看有沒有現成的細節呢細節呢細節呢(ry


...COS病發作沒藥醫


然後我說,不要打直升機駕駛啊這樣很危險der(嚴肅


片頭曲開始



...反派的標誌是章魚!(還沒有截圖請讓我拿海報擋一下)章魚覺得憤怒,為什麼我總是壞人代表!


↑九頭蛇的標誌

反派總是有志一同的愛上章魚呢,有說好?



好的好的~總之先來說說巧遇了幾位熟人吧w



傷心不超過10分鐘的寡婦

其實是老媽問說好像在哪看過這個人,但我只覺得很茫然,演員表一查,莫妮卡貝魯奇,駭客任務第二集裡背叛老公幫助尼歐交換條件是尼歐要給她一個深情的Kiss,順帶一提該角色名是希臘神話中黑帝斯的老婆。


寡婦在喪禮後被龐德搭訕之後憤怒的反問:「你沒看到我的喪夫之痛嗎?」(大概啦我忘記原句了)

龐德表示:「看不出來。」

嗯,我也看不出來。感覺你只是很擔心會被暗殺掉啊大姊。



Hold不住屬下們的M先生

部下一個個都在偷偷摸摸幹自己的事XDDDD長官怒!這人讓我想了一整集電影到底在哪部戲看過他(專心看啦#)雷夫范恩斯...咦!!!這不是『那個人』嘛!!!要是會現影術就可以立刻把龐德抓回來了呢(不不不那還要什麼情報員





騷包俏皮的莫里亞...咳,是C先生

對啦就是新世紀福爾摩斯的莫里亞提,因為實在印象太深了,一出場我馬上就覺得他是反派那邊(其實他根本也沒幹嘛就是)然後莫里亞提C先生摔死了,殘念。


↑同樣都是西裝,但這是莫里亞提


這樣一說,佛地魔大戰莫里亞提好像有點帶感啊(錯棚錯很大)



↑Mads Mikkelsen演的食人魔漢尼拔

只有看到回顧用照片的血淚男食人魔

我皇家夜總會沒看完所以對Mads Mikkelsen的印象只有食人魔XDDrz跟我一起看電影的老爸還困惑的說為什麼老是叫他食人魔,呃,沒辦法啊我只記得這件事XDDDDD就像上面提到的C先生一樣狀況。



↑烈焰紅脣好性感

就是要讓龐德來救的龐德女郎

其實這人原本我應該是不熟的,不巧我前一天才剛在電視上看到不可能的任務4...


是那位被踹到窗外的女殺手。



M先生的秘書

本來只有做內勤、順便暗戀龐德的Moneypenny現在要會拿槍到處跑啦~(之前的克雷格系列007就有了不是這集才開始的)聲音聽著有點耳熟,是誰?


居然是神鬼奇航裡的堤亞女巫........是說我好像還滿會認人的聲音?卻聽不出是哪位聲優配的音怎麼回事XDDDD


哥哥就不寫演員梗了,他已經超弱了我不忍再霸凌他(幹



↑圖片來源:http://buzzfeedgeeky.tumblr.com/post/133016304366/...

整部戲吐槽點滿滿,老梗也滿滿,偷偷監控所有人來維持和平(神盾局?),總部要撤掉了解散吧你們(不可能的任務?),兄弟之爭感覺好有民視鄉土劇的FU,鼻屎大的動機+天大的殺意,還以為在看柯南(誤),挖人眼睛的那位仁兄除了很耐打之外根本也沒達成任務畫面還不少到底是來做什麼的,反派登場前聲勢那麼浩大結果之後卻不費什麼力就被解決掉了(到現在還不懂那兩針是鑽心酸的逆)。這部份我們就交給專業迷妹來吧我是業餘的就不多說。


重點是Q嘛!!!來來來來看Q到不行的Q



年輕悶騷小可愛的本Q~可惜本人已名草有主(默


龐德好愛欺負他,害人家差點丟了工作會養不起家裡的兩隻貓星人辣,壞壞。(唉唷好想看本Q跟喵咪玩在一起的畫面)


片頭可能是因為在Q自己的地盤吧所以還勉強壓制住龐德一下下(覺得龐德被針戳到的那一瞬間Q整個愉悅)但是從Q發現009的車子被開走後就又立刻落於下風(拍拍)。


大老遠去一個不知為何要建在高山上的精神病院抓人又立刻被調戲






Q表示:WTFFFFFF###

而且女主這時候被抓走了(爆笑)

各位幹點正事好嗎


龐德去救女主了結果Q也被兩個猥褻男盯上(不准覬覦Q的美色!)要自己逃跑,Q一定覺得身&心都超累,奇怪我難道不是窩在本部研究室裡玩玩這個開發那個的宅宅科學家嗎!!!怎麼現在也要出外勤!!!老闆這跟說好的不一樣啊!!!(Moneypenny表示來吧一起做運動強健體魄)


覺得M和C的嘴砲還滿好笑有梗的耶,兄弟私仇不想詳細(喂)


橋上那邊的意思是哥哥還要繼續演下一集的意思?可是丹尼爾說他不演了耶,畫面怪怪?



最後放一下009的主題曲,自帶BGM的男人好想見一面www



掰~


arrow
arrow

    r1991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