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利波特樂園  

圖片來源:http://www.colatour.com.twB2C_PageDesignD2012_07japanad30harrypotter.html

雖然說是突發但也是去年12月就計畫好要衝了

買機票遊樂園入場券快速通關券還有訂飯店
光速解決!(錢包痛哭
 
3/13 星期五 天氣晴
 
 
第一次搭台灣機場航廈之間的電聯車
因為我記錯搭機的航廈(爆
在一個很隱密的地方
搭的人也沒幾個
有興趣的話可以默想「我要去另一航廈我要去另一航廈我要去另一航廈
然後它就會出現了!
(又不是什麼萬應室)
 
空蕩蕩的車廂~另外一節也只坐了一個空姐
01.jpg  
 
免稅店外,被啾啾召喚出來的美國隊長
02.jpg  
我們兩個真的是天生的召喚師...
說到誰誰就出現這樣
 
當天的晚餐
06.jpg
肉超多!又大塊!
好好吃~~~~~
 
在道頓堀上晃來晃去不知道要吃哪家
而且其實很多家都客滿XDDDrz
偶然晃到這間
其實他看起來也沒有比較少人但我們還是進去了
在店門口買了點餐卷之後進去問他還有沒有位子
有耶!!
(其實都買點餐卷了就算客滿也會把我們排進順序裡等到有位子坐下來吃吧)
07.jpg   
叫做神座拉麵
下次應該會直接來吃吧XDD
 
 
 
3/14 星期六 天氣雨
 
這天
的大阪
下雨了(爆
 
故地重遊依然如此XDDDDD
親友表示不愧是雨神
可是可以回台灣後去水庫旁邊下嗎XDDDDDDD
 
因為我們買的快速券上
進哈利波特園區的時間是10點
所以先去玩了別的設施~
 
小蜘蛛就是個話嘮
邊打壞人邊跟大家喇賽
雖然是講日文wwwwwww
 
侏羅紀公園意外的爆笑wwwwwwwwwwwwww
那隻暴龍是怎樣!!!!!
完全懵掉欸,發呆中O口O←這樣(不
可惜啾啾沒看到活潑可愛的他~
雖然呆萌也是可以啦~(到底在說什麼
 
用快速券真的很省時
不到一個小時我們玩了兩個地方
跟著小蜘蛛在紐約高樓穿梭+去侏羅紀公園看放空的暴龍(喂
外加我發現我的快速券消失在我的屁股口袋然後努力尋找它
我們九點(大概再多一點點?)進入遊樂園區
還是來得及
好啦我個人還是遲了一點
 
我找到快速券然後從侏羅紀門口奔到活米村入口大概20幾分
工作人員還是有讓我進去(機器刷QR code)
真正到入口的時候大概快30分了
那邊的staff也還是有讓我進去(也是要刷QR code)
天啊幸好!
不然不知道要排隊排到幾點( ;´Д`)
大家要注意時間喔
不要像我這樣嘿太驚險了
 
校外教學喔耶
08.jpg 
 
廣場有表演可以看看
09.jpg 
12.jpg
13.jpg
14.jpg  
大家都在瘋狂地找角度拍照
真的很難決定到底要拍到多少的城堡還有多少的自己XDDDrz
 
之後終於開始放晴!
感動哭
11.jpg  
雖然是假的雪可是發光好好看!!!
25.jpg  
 
關於明信片
他們好像沒有放在架上賣(我找不到...還是其實有但我鬼遮眼?)
我是直接跟店員說想買明信片這樣
有四種可以挑
我選的是城堡~美
明信片本身就有附郵票(而且是貼紙!好貼心的設計)
然後寄到海外的郵資是70日幣(去年寄的時候工作人員說的)
所以請把上面附的兩張郵票都貼上(一張¥52)
 
活米村裡就有郵筒了不用出去找!
在鐘塔底下那邊~
DSC04032.jpg
          在這個下面唷!↑
我趴在郵筒上快速飆著明信片(沒有擋到投遞孔啦我很乖
結果被當成staff XDDDDDDDD
我那時還沒穿上制服斗篷欸哈哈哈哈到底
而且staff的斗篷超美der!!!!!
好想詳細一下那塊布在哪裡有賣(coser職業病的一種
 
貓頭鷹郵局~在這邊買到明信片的
DSC04034.jpg
 
張秋的禮服!也有妙麗的啦但我蠢的忘記拍(抹臉
DSC04035.jpg
 
奇獸飼育學課本,<怪獸的怪獸書>
會動喔會動喔
DSC04036.jpg  
 
然後我上次已經買過不少東西了
這次只買了制服斗篷(啾說是來補貨的www
我們是先拿架子上的比過之後
再去跟店員說要哪間學院什麼size的
...................學院名稱好難唸(咬到舌頭
啾說要蛇院的
實在是唸不出史萊哲林(連英文的都無法(哭))
我們只好說"那個綠色的(あの緑の)"←日文老師震怒
講完忍不住掩面wwwwwwww
ㄎㄅ好笑wwwwwwwwww
 
好像沒有賣掃帚?(你搬不回來啦#
DSC04037.jpg  
 
參觀魔杖秀要在廁所旁邊的一條小過道裡排隊
(就是廁所旁莫名有一群人乖巧的站在那裡頭頂上掛著一個時間的牌子)
進去之後會看到堆積如山的魔杖們
29.jpg  
秀的內容是什麼請自己去體驗一下wwwww
年紀小的比較吃香就是了
 
魔杖秀結束後會直接被引導進魔杖店
15.jpg 16.jpg
18.jpg 19.jpg  
(到底是這邊才是奧立凡德還是魔杖秀那邊?!)
有賣角色魔杖和一些健康愛情幸運之類的魔杖(←日本人好愛這種)
上次直接敗了妙麗、天狼星和佛地魔的!
這次沒有帶來玩cosplay太可惜(一頭金毛是要cos誰)
 
從魔法世界穿越回現代之後直接去了旁邊的大白鯊www
是一個想要淋點水降溫的概念
但沒潑到幾滴
(還是侏羅紀那邊比較刺激啦)
 
雖然沒辦法見到人類最強
我們還是去看了巨人
59.jpg  
一彎進展區就完全是牆壁內的世界!
打架喔喔喔喔
66.jpg
拍出來的效果完全就是漫畫分鏡呢!
大家都在他們旁邊找角度猛拍XDDDDDDD
太帥了真的!!!!!!
帥慘不解釋  
57.jpg  
 
這區的staff穿的是軍團的制服
而且每一個人都認真的扮演軍人的角色
除了服務遊客之外的時間完全不苟言笑
超強der都不會笑場
應該很累吧(拍拍 
 
然後我們就買買紀念品回到飯店中場休息了.................
靜待下半場繼續GOGOGO~~~~
歐巴我們來了!!!!!
 
 
 
待續(喂)
 
 
arrow
arrow

    r1991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