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預告片的時候我忍不住覺得

..........我這都看了什麼XDDrz

不懂為什麼這樣的片要找湯姆希德斯頓、布莉拉森、山繆傑克森來演?

還是該說他們怎麼會答應來演

啊、然後又有景甜了呢(棒讀)

就算是好萊塢的頂級特效團隊(說是之前做哥吉拉的),這些怪獸還是給我B級片的感覺

每一個都大到不可思議

人類主角群怎麼可能不會死光光?!

 

說說故事

嗯...美國人都好愛拿著武器跑到別人家,然後努力把對方通通打死

這是某種從古至今傳承下來的邪惡基因之類的?

怎麼不去吃大便

 

好吧我這麼憤慨要寫這篇當然不是因為看到很想翻白眼的題材所以特地出來砲一下

(雖然心情不好是真的)

我我我.......

只是想看「不是Loki的抖森」而已QQ

好我可以慢慢糾結到3月

 

 

arrow
arrow

    r1991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